甜梦 | 一朵灵魂上的花C8

·


“因为在我们这种小混混眼里,欺负人很好玩呀。”


(现在看起来是果比较受不代表永远是这样哈……咱们甜梦嗑的不就是个年下养成攻受反转嘛你说是吧😅) ​​​




——————




空气凝固了。杂志就落在金南俊脸旁,过近的视觉冲击让他没法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只是呆愣地看着,直到田柾国一脸生无可恋地将它捡起。


金南俊干咳了一声坐起身,摸摸鼻子,田柾国转身,一边把杂志收拾进从学校带来的教材里夹着一边道:“你想笑就笑吧。”


金南俊半晌道:“挺,挺好看的。”


“……”田柾国转身靠在桌沿上看他。


金南俊站起来拍拍衣摆:“那什么,上回突然有事走了,还没好好跟你聊上几句,赏个脸,我请你吃饭?”


田柾国想了想,学校给的生活费也快用完了,他的工作却还没有着落,于是也没打脸充胖子,干脆地答应了。说到底上回也算是欠了金南俊一个人情。他能感觉到这个野生雏态并不坏,只是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然而自他苏醒起十六年的单纯校园时光让他不会对陌生人有过多的警惕心,即便不知道对方的具体身份,以及接近他的目的。




金南俊带他来了一家装修高档的大酒店,两人点完餐后,金南俊撑着下巴问:“你不会打算一直在Keep Arousal工作吧?”


他说“Keep Arousal”的时候,发音意外的好听,田柾国愣神,过会儿才道:“我就拍了一次,后来就没去了。”


金南俊了然地笑笑:“你是该有点自觉,要是一直拍下去的话,肯定会被他们啃得连骨头渣都不剩。”见田柾国皱眉,又贴心地加了句,“别怕,这只是个比喻。”


田柾国眉头皱得更紧,不过对面这个人的聊天节奏很快,自行跳入下一个话题:“那你现在在做什么?”


说起这个,田柾国闷闷道:“还没找到呢,都不愿意收雏态。”


金南俊挑挑眉,忽然灵机一动:“呀,柾国!我记得这家酒店最近就在招工,你要不要试试?”


“怎么可能?”田柾国环视一圈——富丽堂皇的大厅里,每隔三米就有仪态端庄穿着整齐统一的服务人员站定待命,完全不像缺人的样子。何况,从他们的眼睛颜色就能知道,他们全部都是成人。


“不试试怎么知道?万一聘上了,你就赚大啦。”金南俊笑出了酒窝。


田柾国犹豫道:“好吧,我一会儿吃完到前台问问。”


金南俊推开椅子:“我先去趟洗手间。”




一离开田柾国的视线,金南俊立刻拉过一个服务员,从领口拎出一枚晶莹剔透的章:“叫你们总经理过来。”


对方一见这章子,原本标准到位的微笑变了变,慌忙应了声便快步走开。金南俊愣了愣,看看手里的章,硬质淡蓝透明,他和闵玧其都没研究出这是什么材质做的,上面刻着象征着星鬼核心权力的标志。他倒是没想到这章子如此好用。


这是之前老头为了表明他退位的决心,晨会时当着长老们的面给他和闵玧其的继承信物。但这信物只此一件,因此要他俩自行分配。事后他俩还笑老头为了挑拨离间真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当时闵玧其只是无所谓道:“我直觉你用到它的机会比我多。”于是金南俊怕弄丢,只好自己穿了根绳子戴在脖子上。


摩挲着章上的图案,须臾,一个穿着正装的中年契主神情紧张地朝他过来,身边跟着刚刚那名服务员,不过她引完路便自行退开了。金南俊默默松了口气,他实在不擅长摆出上位者的姿态。


那契主比金南俊这个雏态高出太多,他微躬着身子,脸上堆满笑容:“我道是谁呢,原来是金少主大驾,是餐食不合胃口吗……”


金南俊被这新称呼酸得不行,急忙打断他:“黄经理消息很灵通啊。”


“那是自然,咱们星鬼上下有谁不知道金少主不日就要继统大权了。”他自以为聪明地没有提闵玧其,金南俊心底冷笑,看来外界也以为他们二人的关系已经水火不容了,不知是不是老头想要的效果。


“今天我不是来耍威风的,”金南俊回到正题,由于第一次干这种事底气不足,他撩了撩额角粉红色的头发,“你看到那边坐着的人了吗?”金南俊指了指不远处百无聊赖折纸巾玩的田柾国。


“这是……组织最近收的雏态?”黄经理不明所以。


“不该问的别问。”金南俊将章子塞回衣领,“他如果来你们这儿应聘工作,你怎么做?”


黄经理立即了然:“既然是您的人,我肯定亲自迎接,保证给他安排最轻松的职位,最好的待遇。”


“那倒不用,按正常程序走就行。”金南俊拍拍他的肩。


黄经理连忙应下。


“我今天见过你吗?”金南俊又问。


黄经理自然懂他的意思:“没有,当然没有,我一整天待都在办公室批文件呢。”


“行了,回去批文件吧。”金南俊摆摆手,径自转身离开。




回到餐桌前坐下时,田柾国淡淡抬了下眼皮,依旧折着纸巾:“我还以为你在马桶上睡着了。”


金南俊看他手里折的东西,貌似是一只……兔子?可惜餐巾纸太软,造型有些撑不起来。


“你怎么不怕我其实是故意把你扔下,然后你必须自己付这顿饭钱?”金南俊笑着反问,粉色痞气的头发配上柔软的酒窝,有一种别样的协调。


“对哦。”田柾国好似刚刚意识到这个问题,眨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思考,“但你为什么要这样?”


“因为在我们这种小混混眼里,欺负人很好玩呀。”金南俊这样说。


田柾国停下手中的事情,仔细盯着金南俊的脸看了好一会儿,后者也看着他。


田柾国道:“你不会那样的。”


金南俊忽然认为这句毫无证据的话令人前所未有地信服。


“看来我在你的印象中是个好人。”他感觉自己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在变化,但又不太明白那是什么。


他只是觉得,眼见这个人真的太可爱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窝葡萄 | Powered by LOFTER